P1110311.JPG

不好意思, 格主黛安蘇其實就是就是許昭晶, 也就是在11月號的快樂工作人Cheers提到的那個花了30多萬學乳酪的那個人, 謝謝你的好奇及關心,  還上網搜尋我, 真是何德何能呀!

只是好奇的朋友們, 跟你們分享一個小資訊, 想學我去找乳酪的朋友們, 到了法國的里昂Lyon, 要去Herve MONS, 我的乳酪老師那兒, 才找得到乳酪, 他才是我的乳酪老師, 如果你跑去Paul BOCUSE那兒, 也沒什麼不好, 但那是去學做菜的地方.

也不知那段訪問錄音接錯了, 11月號的快樂工作人Cheers上的 "法國食品協會專案經理許昭晶6個月30萬,找回我的乳酪!"報導有個小錯,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聲: 我是去Herve MONS 先生那裡學乳酪的. 大家如果對他好奇可別找錯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姐無大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